close

一直以來就對文學感到有極大的興趣,在國小國中時期擁有滿腔的幹勁想成為一名作家或是部落客,

竭盡所能的在論壇上發表自己的文章,還記得當時最喜歡的論壇就是台灣論壇了,不管是科幻、恐怖、喜劇、愛情、甚至連心情不好我也要天天上論壇抒發,宅到一個體無完膚(?)而天秤座的我自小就有著妄想症,每天都會上演著不入流的小劇場,在國小的時候就想過主君的太陽的故事篇章以及來自星星的你那種離譜最極限的那種。

那直到了國二國三開始認真打工,開始乏於堅持,加上家裡的電腦已掛蛋,又忘記當初那熱血以沸騰到乾枯以至於迷失自我,打工屬性不外乎就是餐飲服務生,最為普及大眾沒有創意的工作,其實對烹調是有一點興趣的,也喜歡當真的有在服務的服務生,而不是像冰冷機器一般日復一日做著相同的事情,那會讓我忘了自己還活著,其實打這篇文章的自己可能是打自出社會最落魄的時期了,因為才剛出完車禍,又離職目前稱頭為無業遊民,做了一天的普通餐飲業實在覺得沒有任何我該繼續待在那裡的理由,除了薪水之外,但我不想辜負我的人生,所以才開始紀錄經營這個部落格。

會再重新開始玩部落格也不是有什麼胸懷大志,只是希望自己的年華能有所紀錄,畢竟像我這樣低調的人大部分不會太被記住,往後的發文取向大概都會比較偏向食記那類的,因為其實我個人有另外一個小小的期許,希望能和我現在的男友一起合開一間餐廳,我想要先吃遍所有的早午晚餐以及酒吧,做我個人淺短的一個食記分享 因為我發現其實有很多部落客都是有邀約才打得文章,比較少有隱藏在巷弄之間的文青好去處,而我就是要去發掘那些一般老百姓不會察覺的隱藏版餐廳!(當然也不會是所有多是隱藏版,會盡量發掘真心推薦的好餐酒館)

一方面是對我未來開店有所成長及收穫,另一方面也是希望看到的老百姓們能夠有更多樣化的文青可愛口袋名單

那既然是首發的話就直接來一個我前幾天去的小酒吧的介紹好了嘿嘿

其實原本是沒有打算要PO這篇的,只是因為感覺文章實在有點短所以只好拿來衝衝字數(?),所以照片及資料什麼的可能會略嫌不足……好啦我只有用影片來帶過周遭環境而已因為人家本來不知道自己要玩部落格只是今天靈機一動的衝動而已啊

好啦回歸主題,會知道這間【肆意咖啡酒館】是因為我的朋友琳誼在那間肆意咖啡酒館擔任駐唱歌手,所以才過去看看得,沒想到實在是CP值超高

是那種就算我朋友沒去唱我也會開心的去喝喝小酒聊聊天的地方 先欣賞一下那裡的環境以及我朋友美妙的歌聲吧

他正在常我點播的惡作劇哈哈,因為我從小最喜歡的就是惡作劇之吻這部偶像劇,我一直都覺得我跟她很像,而且湘琴的星座跟我是一樣的哦 我是圓湘琴哈哈

有認真看的話其實會發現那裡真的是很溫馨很美式的地方,後面還有支持婚姻平權以及幫助流浪狗動物的一些相關資訊,完全就是大大加分,可能因為我是天秤座吧,我如果要去酒吧的話是比較重環境的,而那裡的氛圍完全是我愛的,美式工業風帶有一些復古,而且你們剛剛有看到有電視嗎?有電視欸!如果說剛好那天有球賽那真的是很激昂的事情,再加上那裡的老闆老闆娘又非常的平易近人,甚至連那裡的客人也都很平易近人!剛開始幫我點餐的一個漂亮姐姐很溫和很開朗地跟我講解關於他們店菜單的相關資訊,大略介紹完之後我就不算太有禮貌的開始拍他們的菜單了

29499.jpg

封面大概是這樣,公休什麼的照片都有寫了我就不湊字數了(?)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組合餐非常特別,我也不確定是我孤陋寡聞還是怎麼樣,感覺他們的設計就很像是你可以點一手啤酒我推薦幾個下酒菜給你的感覺,或者是有今日推薦的紅酒,整個質感大提升。

當天的氣氛非常的好,小小的酒吧坐了不少的客人,而且都是很熱情的那種,簡單點了杯飲料和點心之後就很享受的聽著音樂放鬆,當時餐廳旁邊還有電視正在播洋劇,氣氛非常好,後來我的駐唱朋友下來之後做我們這桌,因為途中歌手與觀眾的互動非常好,所以其他的客人也往我們這桌靠近,還遇見了一個非常厲害的魔術師,一整個晚上像是做夢一樣讓人感到輕鬆和愉悅。

29498.jpg

我點的是一杯椹果奶茶,但下次有機會滿想要喝喝看他們的貝禮詩酒香拿鐵的,感覺很特別,光是拿鐵就可以有那麼多種不一樣得調配,果然是很專業的調飲。

29495.jpg

和我一起來的朋友好像點了綠色蚱蜢還是哈密瓜奶酒我不知道反正綠綠的,很好喝很漂亮,有淡淡的薄荷香氣,又不會像黑人牙膏,但這是給對於敢喝薄荷的人啦,因為我另外兩個朋友不敢吃薄荷好像就不太喜歡。而且他的奶泡是鹹的,第一口可以喝到他的綿密,是非常有層次的一杯調酒,香氣很足,但又不會過甜

29501.jpg

29500.jpg

 

很不專業的攝影師,他們的薯條有兩種口味,一種是起司,一種是泰式醬,我還滿喜歡薯條配起司的,用的杯子也很可愛薯條用小鋼杯裝,飲料用量杯,覺得很可愛很合我胃口

 

樓上因為沒開放所以我就沒有拍了,但是他們的小閣樓包廂我覺得很棒,如果有大型聚會要一起吃飯還幹嘛的我真心推薦,很有自己的專屬感的一個小閣樓,他們好像還有禮拜六會播皮克斯的一些動畫我覺得還滿特別的,很適合聯誼之類的哈哈哈。

29493.jpg

29494.jpg

原本要點個蝦餅,沒想到蝦餅也有很大的學問,有分月亮蝦餅和餅乾蝦餅,但是我是覺得吃起來……還好,但是不影響我喜愛這間店。

還有一些但是我沒點到的,所以就不PO給大家獻醜囉,有興趣的人都可以直接到肆意咖啡酒館現場體會,如果你有被我打的文章給吸引的話

溫馨指數

整潔指數

服務指數

互動指數

滿分的口袋名單推薦給大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